close

一開始因為想要監控自己喝水的量

所以在網路上看到藍芽連接手機app的水瓶就很心動

想了幾天後決定花兩千多元購買

沒想到好景不常...@@

一開始拿到很開心的拍了開箱照

   

          

一開始可以正常連結手機 

喝水也確認水量會增加

之後跑去睡午覺

醒來後喝水app不會動了

刪除app重新下載變成無法連線

立刻寫信詢問客服

後來有成功連線但是有時無法偵測到喝水量

客服詢問廠商後回覆要我再刪除一次app重新下載將藍牙接收器充滿電後再連線

結果充滿電之後試了一個小時完全無法連線

又再寫信給客服》客服詢問廠商〉回覆給我》確認後回覆給客服

從11/10收到商品當天寫信給客服來來回回

因為有時甚至一整天都測不到

該測的都試過也拍照給客服回覆給廠商

可能真的無其他辦法

到12/2客服人員才來信會將保溫瓶收回去檢測

原本想說只要把藍芽接收器寄回去

結果客服說要原包裝包括保溫瓶都要寄回去

有點傻眼已經約一個月有的人包裝早就丟了

還好當初我有留下來

然後有跟客服人員說明應該只要把藍芽接收器寄回就好

不然瓶子怕寄回去有使用疑慮

結果客服人員只回覆說廠商怕是瓶子有問題要一起檢測所以一定要一起寄回檢測

我說連線不成功就是藍芽的問題跟保溫瓶沒有關係

客服人員堅持要把瓶子也一起寄回

12/2客服人員安排大榮貨運來收包保溫瓶

檢測一個禮拜後來信說明瓶子跟接收器都沒有問題

但會更換一個藍牙接收器

保溫瓶因為有使用過所以不更換

藍牙那個地方的蓋子(超小一個配件)

因為當初沒有寄回去所以也不會附

再次跟客服人員反應 這樣瓶子寄回去檢測

也不能保證沒有人使用過我的保溫瓶

客服人員只解釋一般來說不會拿客人的保溫瓶來喝

但你們有疑慮我也有疑慮啊

就這樣12/14廠商寄回我的保溫瓶+新的藍芽接收器

12/15拿到保溫瓶後

嘗試還是無法連線

再次寫信給客服人員

目前等待回音當中

11/10買到目前12/21都無法正常使用

一個兩千多塊的藍芽保溫瓶的品質(汗)

1/5可以連線了...但是有時候喝水沒自動連線無法紀錄

有時候連感應喝水都沒有(看有沒有亮光)

藍芽連線設計應該要再好一點

不要常常連不到失去了原本的功能...

當初上網找不到評價所以抱著試試看的心購買設計師的產品

沒想到花了錢又花了那麼多時間還無法解決

分享我的購買心得

使用的是iphone7plus的手機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以下是一開始使用狀況

每天使用喝的水量也差不多

但是偵測的水量有差

有時候甚至一整天測不到...

無法連線的畫面 也附在以下給大家參考

      

 

  

  2021年5月換成iphone 12 重新進行連線發現還是有無法正常紀錄或是無法成功連線的問題

明明瓶子跟手機距離很近…只好放棄

目前當成一般保溫瓶使用

今天才想起來要更新文章

因為五月無法連線後到現在兩個多月都沒有打算充電🤣

五月充了也連不到 就放棄了

可能打算買這個產品要考慮一下

既然手機也換新的了 對方廠商說用ios系統測試是沒有問題的 廠商檢查產品也說沒有問題

應該是我人品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